close
昨天晚上姊姊打電話給我
姊:弟~~你要的那本書我們這裡沒有賣
(姊在書店工作)
我:喔!!沒關係啦!!我再去博客來訂就好了

為了ㄧ本難找到的書聊了大概5分鐘

之後~~~
姊:我已經跟店長說我想調工作時間
(店長也因此把她換了其他工作)
姊:我可能再做不久了吧
我:............................
姊:.............
我:.................

大概聊了快30分鐘


要設定"階段性"目標
時間才不會過的那麼慢 才不會覺得很無聊
才不會整天fool around
有目標才有動力 完成ㄧ件事後...
之後會更有信心去設定另ㄧ個新挑戰 新目標

不要掉進去自己挖出來的"人生沼澤"
"積極"是解藥
主動抓機會 抓到就是你的
不要"懶惰"
機會 知識不會主動敲你的門的


要積極 設定階段性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