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什麼店嗎??
睜大眼睛看...有個紅字很眼熟
你或許每天都會看到或在電視上聽到類似歡呼hoo~~的聲音(很白痴的提示)
看到沒~~~


YAHOO~~~嗚~ 網咖

別小看這直覺會是落後地方竟然會有網咖...
其實在市區滿常看到的...
只是沒什麼店面裝潢..沒有冷氣 我看到幾乎是開放式的..
而且電腦設備比較落後..不過人還是蠻多的喔!!
價錢換算一小時大概台幣30塊上下...
跟台灣本島比貴..不過跟外島比差不多(外島是指馬祖==")



很明顯吧!!! 婚紗店
很有台灣古早味... 記得很小時候服裝店也都會用這種小櫥窗麻豆當招牌..
我發現他們有的店會把假麻豆當老闆娘..就是一個假麻豆坐在收銀台或縫紉機前面..
而且直接擺在店的大門...曾經晚上經過被嚇到 而且一連好幾家都這樣@@"
看到那恐怖的髮型跟那誇張鮮豔服裝真的很嚇人!!



理髮店!!
發現這家店裡面貼的照片竟然有...我記得是四大天王其中之一 忘記是誰!!



接下來....猜猜看 他們在賣什麼?!(左邊..小女孩看的地方)
想像一下...發揮想像力 不過他們不盛行尿療法!!!
他們是賣汽油!!! 猜對了嗎?!
市區比較有加油站... 其他地方就沒有...所以路邊很多很多人都是在賣汽油的攤販
一開始我以為在賣飲料..想說在熱帶地區那麼貼心 還怕人口渴!! 結果不是..是汽油
真想帶一支超大放大鏡...隨便陽光一照 全燒起來囉!! 不就是縱火犯..爽!!^^"



泥濘地
在柬埔寨除了主要道路或是有特別開發需要(設廠/建築商蓋房子..等)才會舖柏油或水泥路
其它的皆是凸凹凸凹坑坑疤疤的泥濘紅土路!!
我爸都說在開跳舞路=.=" 因為路面坑洞落差很大..
現在逢雨季...泥濘路又沒有排水系統 所以一下雨就到處積水...
有錢人開車經過沒事...不過其他騎機車腳踏車或路人都無一倖免..噴的身上都是@@"
不過不知是他們天性樂觀還是習慣了...
常看到知道要被噴的時候還很靦腆又怕受傷害的驚笑(自己想像那畫面=.=")
看了不知是要哭還是笑..呵



便利車(我自取)
不知這台是私人自家用車還是當地的便利車...
金邊市路上有時可以看到這種車...後面都載著一托拉庫的乘客..
聽說很便宜的車資...不過看了就很難過 熱帶地區那麼熱...大家像擠沙丁魚一樣又很危險
小孩子在這種車上應該是最可憐的!!!


很有趣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