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
一直思考的問題
要開始用香水嗎?!
坐我旁邊的學姐一直鼓勵男生用香水
她覺得是禮貌..因為她以前在加拿大讀書
而且我們部門一天到晚總有客戶拜訪
外國人幾乎都會用香水
連我們資協也有用

不過最讓我覺噁心的是中東客人
噁心到爆
感覺香水是用淋的不是用噴的
用完的會議室 噁心味久久無法消散~~還回飄到辦公室><

上次接待印度客人
我還能接受..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香水比較像是用噴的:p

現在買香水不知道划不划算?!
感覺情人節跟父親節比較多活動
現值周年慶有活動嗎?!
請問周年慶達人們???
哈哈
還是香水之國~法國 香菇肯幫我買咧?!
哈哈

明天要跟同事去剪一顆八百多的頭(不過一個月內可以免費修髮一次)
所以等於一次花四百左右
還算ok

在台北總是一直花錢
真的很容易受朋友影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