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吧!男孩

別再說我不是男孩了~我是不年輕 哈

週未參加高中同學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大家過得還ok吧!

三位老師耶~
鴨慧老師好!我的國文很差..希望好好教教頑皮叛逆的國中生吧!
二馬老師好!妳結婚了~要幸福喔!!..好好呵護天真的小朋友吧!
哈雷老師好!我常常心情不好..我也需要心理輔導!

阿婆跟八代還是一樣很搞笑~尤其是八代瘋瘋癲癲 不知長庚醫院小朋友怎受得了妳 我們怕被妳帶壞!!

白燈在捷運公司上班! 白蛇還在念研究所! 毛毛在康軒當編輯! 阿雅在精實的萬金當軍官! 有變胖的鴨大在材料行上班! 久不見的老漢一樣有個性打扮!

小美跟奧莉薇辭了手邊工作計畫到日本與澳洲打工度假~
飛翔吧!女孩
很有衝勁~真的是為了30歲前不留白!

大家翻了翻很久沒碰的高中畢業冊~
大家笑翻了~好矬的髮型與穿著..就當作裡面沒有我!! 什麼動作阿>< 真想打馬賽克!^^"



看著看~想到現在舊金山念設計的孔雀以前常常畫一些很有趣的插畫~ 呵



飛翔囉! 大家都在各地飛翔~ 祝福!

希望我 飛翔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