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十天可以多送我一天嗎?!

週六參加信維與純純的婚宴
相愛八年終於踏上婚禮
祝你們永遠幸福!!^^

時間飛逝~
從大一認識他們兩位感情就是那麼好
會結婚當然是無庸置疑!
我總覺得似一場如此逼真的舞台劇~
一時還無法相信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哈哈 馬來跟日本人結婚也是讓我很shock!

這次婚禮來了系排幫
也是一次聚聚的機會~
Jos 蛋 豬 Summer 晉榮 少帆..都快退伍啦!!
想想去年才去懇親 下個月後入續就要退伍..



昨晚坐在電視機面前等著九點半的來臨
溫布敦特別節目
為了是歷史性的一刻 中央球場屋頂啟用典禮
2006年~2009年為期三年~終於啟用
並請來四位已退休的網球巨星表演賽Andre Agassi, Steffi Graff, Tim Henman, Kim Clijsters
說真的有感動到~
這四位裡就Graff我沒追隨過(1999年退休)~其他三位都有
真的是很棒的一刻!
加蓋屋頂後...擊球與發球聲音好清楚
連球拍斷線現場收音都一清二楚..就怕當今女職網壇尖叫喘息聲那麼盛行~想必會很驚人!!
呵呵

回憶如此甜美~
老闆娘~賣給我時間好嗎?! 求求妳


p.s. 系排們!!就是想跟大家聚一聚
"宜蘭衝浪沙排團"~不要錯過~
~預計七月底或八月初..六日兩天~
請大家空下來喔!!

詳細內容等我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