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藍的高雄天空

今天真的很熱很熱...熱到不像話
騎在路上完全感受不到明天冬至
至從退伍回來後今天再次看到爆藍的天空..
想起馬祖整個夏季時時爆藍的景象...很像天空罩著CPL濾鏡
藍天真的心情格外的興奮

騎車騎到一半 停下...拿起包包裡的相機..
啪拉啪拉 拍個3 4張...拍完再繼續騎
常常這樣... 也許不想把心情好的事物從腦裡失去
有時停下來會想~會不會別人覺得我是徵信社或記者..哈哈 我想太多

希望冬天趕快到



...(跳痛)...
書~~
前幾天去一家中型書店買書...
挑了一本外觀稍好的拿去結帳~~~
店:這本嗎?! 恩..85折 所以是723元(原價:850超貴一本書><)
我:為什麼價錢不一樣 架上不是寫79折嗎??
店:ㄝ 因為進貨時間不一樣..所以價錢也不一樣
我:哇咧(頓時=.=") 還有這樣分的喔!! 又不是版本不同或平裝/精裝差別
店:我們就是有這樣分別!!(理直氣壯咧)
我:喔!! 那我不買了~~ (氣走)

馬的!!還有這樣的喔...明明就完全一樣 還有分進貨時間不同價錢就不同
又不是改版或有送東西

原來還有這樣做生意的喔!?沒送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