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 DS
那第10,000張照片就在於昨天中午誕生囉!!!
不過是回家後檢視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相機也突破萬張紀錄...
可是那第10,000張竟然被我的拙手給刪除了>< (shit)
用了快三年DS 現在才破一萬...對於一些狂熱者 應該覺沒什麼吧?!
不過卻讓我很興奮ㄋㄟ^^

可是最近已發現她大概已邁向人類六七十歲左右...
有些地方開始出現問題...她的視力開始有點模糊(飛蚊症吧@@") 有點老人癡呆症..哈哈
其實有些地方是我的笨手造成的=.=
PENTAX 明年要出新機種了... 不過呢~~
我沒錢啦!!!
DS再陪我個一年好了(大概超過七十歲)...呵呵

DS帶給我很多快樂 陪我很多時間...我常常跟她獨處ㄋㄟ 越來越有感情 哈

昨天跟朋友聚餐...她們看了我一些照片 但..
卻說了一句話: 怎麼照片給人家感覺都很悲傷 很孤單寂寞!!
哇哇哇~~~
其實我很高興聽到這樣說啦!!
不喜歡照片只是好看超漂亮這些形容詞...稍多一點批判
如果妳腦袋裡出現很多不一樣的形容詞...例如:悲傷 快樂 孤寂 沉默 對抗 震驚...等
可是不一定要好看...只要真的有fu 就是好照片
那真的才是照片的價值..


我要繼續再突破20,000張大關...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