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中正紀念堂拿著相機亂串了一整個下午...
結果在國家音樂廳前廣場拍照時...
突然來了三位醒吾技術學院進修生...請我幫她們三個拍照..
我說:可以阿!!
拍了兩張後...轉身走了30公尺
(聽到6個腳步 批哩啪拉~~~批哩啪拉~~~)又是那三個女的..
三女:可以請你今天都幫我們拍照嗎??...因為你拍的照好漂亮...我們要做畢業冊所以很需要照片 掰托啦!!~~
我很尷尬...我一直擔心我的作業都拍不完了還幫妳們拍...
但拒絕不了~~~=.=
我:好吧!!
三女:我們當跟屁蟲...你覺得哪裡好再叫我們吧

不知是喜還是憂...一直被叫攝影師感覺還不差阿!!但那種剛培養的攝影feeling被中斷了><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幫她們大概拍了20張左右吧!!她們也一直當跟屁蟲

累...早知道向她們收費 哈哈哈哈哈:p
拍完趕快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