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中正紀念堂廣場中的一個樹叢角落裡內
時間:2004/10/23(六) 3:06pm
人物:老人(像..國民黨老黨員)與我
情況:今天臉皮很厚...本來要拍一位老人在樹下沉思+紀念堂大建築物為背景...
結果被他發現...他馬上站起來............(續)

老伯:喂!! 別拍我阿 別拍阿!!(小兇)
我:(嚇到..以為我的隱藏性夠可以瞞過他)...(馬上鏡頭轉左25度)
喔 沒阿!!從這角度很適合照紀念堂大建築物啦!!
老伯:恩~~~恩~~~恩~~~(沉思)
...恩不錯 這角度真的好哇!! 好哇!!
我:(蹲下來 趕快假裝拍一張...)
拍完還尷尬微笑跟他點頭...哈哈 臉皮真厚

尷尬阿=.=""
拍照真的一定厚臉皮否則很多人物都拍不出來或不自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