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要處理...
租屋找到了~~如果友人需要我幫忙問相機資訊可以打電話給我或是當地陪也可以!!
服裝雜物~~準備差不多!!
筆電還沒買~~所以上台北前一週可能沒辦法上網
腳踏車沒買~~住台北友人家中如有二手腳踏車(非淑女或兒童車)不需要的話可以賣給我或送我!!
只是不要住太遠..要不然我腳會騎到斷掉>< (省錢大作戰..暫不騎機車=.=")
心態還沒準備好~~我還覺得我是阿宅!!
考慮是否馬上報名"天肯"法文課~~週六下午班而且現在有打折(優惠價:4500十週/原價:5600)
考慮是否報名台大或師大推廣教育英文課~~非週末班
台北市台北縣地圖買好了~~週末假日騎腳踏車背著相機到處跑(省錢大作戰=.=)

很怕住火車站附近平日穿的太拉塌被認識人發現...應該會很糗
不認識的路人看到可能都會丟硬幣給我!!
我還是帶頂帽子會比較好@@"
如果發現我像流浪漢請不要叫我名字~~~哈哈哈 拜託!!

假日要約我出去玩或吃飯打球聊天幹嘛~~ 請打熱線 0932993809 葉索尼 先生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