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晚上
跟著靖瑜 滾滾 晉榮吃飯
準備到學校幫晉榮海豚盃男籃加油打氣..
到了好久沒踏入的校園裡 重回大學時光回憶裡
看到七館即將落成 新女宿舍新建中
踏入最熟悉的體育館
看到資管男排比賽 感覺好熟悉..
雖然跟他們不熟..不過以前卻常打球比賽 很熟悉的畫面
資管依舊有好的團隊士氣
在場邊幫忙加油 好幾次都想衝上去play

雖然晉榮比賽輸了 不過精神仍然值得佩服及讚許
排球與籃球的強者...真的很厲害!!得失心就不要看那麼重了!!陪大家比賽過程最珍貴!!

後來忍不住手癢 還是借了顆排球在場邊跟滾滾靖瑜貼手
好好玩!! 我還是沒有老啦!! 哈哈(開玩笑)

6/4
期待已久的室內瘋狂play終於實現了!!
超興奮超興奮^^
下午一點半架好網..與晉榮 殺麼 豬 蛋 滾滾 香菇 叭逋 瑤瑤 小豬(經理)
後續來了黃珩 少凡 靖瑜 大一學弟妹
從室內轉戰室外場地
只有一個字"爽"來形容
好久沒有跟那麼多熟悉的人play
雖然打到腳扭到(一直不敢相信..以前都沒發生過這情況 是老了嗎?!)
但想到是他們的見別盃...自己一定要奮力好好跟他們尬一下
雖然老人只有四位+大丟跟阿風..但比賽過程仍然很棒
不是結果好壞而是過程很有趣..
蛋依舊狠殺的眼神跟飄飄然的髮絲 跳發我真的很佩服..很殺(我學不來!!)
殺麼依舊那麼可愛...你的招牌笑聲(ㄜ~ㄜ~~ㄜ~)跟微笑始終掛在臉上 愛搞笑動作你是第一名!!
晉榮依舊強勢奮力扣球與超酷偶像氣質..二號扣球超威!!棒棒~扣三米線左右 也許趴在地上才能接到吧!!
豬依舊白濫地可愛..愛模仿我的動作..跟你在場上打球最輕鬆因為一直笑 哈哈哈~~謝謝啦!!
少凡依舊陽光男孩氣質 難怪那麼多學妹超哈你的!! 唯一黃金左手扣殺超快!!
黃珩依舊很努力在場上表現 雖然你常恍神但很可愛 而且你是唯一研究生ㄋㄟ!!好好在研究所發威吧!!

大二大一學弟妹
其實他們都很好相處
不過我是第一次跟他們碰面打球
我會不好意思裝熟 哈哈哈
但他們都不把我當陌生人 我真的很開心 漸漸在場上可以擊掌打氣 眼神接觸..很棒!!
能跟他們打球 讓我心態都變好年輕~~~哈哈

從下午一點半打到晚上八點多
歷經無限次的play
把我這半年多的精力發洩出來
爽!! 讓男人機機叫(哈哈~超local)

還有阿~~我竟然local到..
跟殺麼說:那包包是拔逋"的啦"
而且之後對話都不自覺地跑出"的啦""的啦"~~
=.= 我啥時變超local的阿宅都不知道的啦
哈哈哈

不過我是global
殺麼是international
你們知道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