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衝~~這次變..衝浪
讓我身體發燙~~

這是前兩個禮拜跟同事去衝浪的小短片
很好玩
不過身體都被太陽拔了一層皮
到現在還沒脫完
不怕死的我
明天又要再去一次囉~~
再去黑一次
不過已經準備好spf50防水防曬乳
曬傷太辛苦了
連睡背都很痛..趴著也很痛 因為奶奶受傷很傷痛
衝浪板 我以為是很平滑的
其實很粗糙很止滑的..一直摩擦摩擦
奶奶都破皮 洗澡夭壽痛><

順便玩了一下沙灘排球..好玩!!!

我要抓住2008年夏天的尾巴~~當個陽光白皮男孩
哈哈
影片中..就我最白><

不過真的可以稍微曬黑一點:p

還有兩段小影片 晚點在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