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是我們單位高裝檢複檢
今年9月份高裝檢沒過...
下禮拜要複檢...而且檢查重點是我剛接沒多久的工兵裝備
真的很機><

聽學長說...如果複檢再沒過 就要受懲處了
而且竟然學長已經偷把裝備負責人改為我的名字..真的很生氣
不爽了一個禮拜

我的裝備有 一台5KW發電機 12個滅火器 三個蛇腹型鐵絲網 一個直線型鐵絲網 一個指北針
聽起來很少東西
但那台發電機就讓我很頭痛了
最近都算順利...都發動了
希望下禮拜複檢一切順心順利...
大家一起用念力幫我起祈禱吧!!! 拜託了各位^^"

一定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