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踏上馬祖的陸地..
星期六早上在鶯歌後校依依不捨跟同梯弟兄說BYEBYE...大家感情都很好
真的超不捨分開...在後校很爽 想到要下部隊扛責任..大家想到都很憂鬱
弟兄分開...每個人去的地方都不一樣 振明到澎湖~~孟宗去金門~~逸恆到台東~~等等
有人去海陸66 99旅聽說超恐怖的操..真的祝福他們
大家都待在寢室...很不想輔導長來寢室叫我們下樓集合座車..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大家的眼神都不捨... 舉手互道BYEBYE 座車離去~~~

我做一個多小時的車就到基隆的葦昌嶺..
第一次感受到基隆的路真的很蜿蜒又很小又很陡..但之後到馬祖情況還更慘><"
葦昌嶺算是馬祖的一部分...雖然它還在基隆內但算是馬祖的一部分...
(抽到那邊的弟兄超爽的...聽說都是靠關係到那邊的)><
在那裡住了一天..隔天晚上10點就搭民營的船"台馬輪" 還好我是星期日去馬祖..如果是星期一才去馬祖
就要搭軍營的"合復輪" 聽說合副輪很晃 設備很舊...好家在!!我是搭台馬
我拿到是個人床的票(NT800)..有的弟兄是拿到雙人床的票(NT600)..明明都一樣要到馬祖 有人就比較綏
因為雙人床還漫小的...且如果賽到隔壁暈船嘔吐那就慘了..
台馬輪..還漫平穩的 船上有咖啡吧 買了一包餅乾在床上嗑 在床上寫日記(到馬祖每天寫日記)..
過了9個小時...早上七點在船上看到岸上有"枕戈待旦"四個字地標就知道馬祖南竿到了
船算平穩 海上狀況還不錯...
當我腳踏到馬祖時...莫名的感動 且有點不敢相信我竟然在馬祖...超想叫媽!!! 我不敢相信
先到港邊的港口連單位休息填資料..之後各單位派車載我們..沿途竟然看到一家7-11
真的好感動>< 越寫越想哭

晚點再寫剩下部分吧~~~ 其實好多好多事 只有我的日記才能詳細紀錄我的馬祖生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