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思考這些話..


*****************************************************************************************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
你可以詛咒命運
...但等到了最後一刻...
你還是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
有些時候我們就活在即將發生衝撞的軌道上
渾然不知
無論它是意外發生地還是蓄謀已久地
對此我們都無能為力

*****************************************************************************************
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我來說太早 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限制 只要你想 隨時都可以開始

要改變或保留原狀都無所謂 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 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

但我希望最終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
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 我希望你能有勇氣 重新啟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