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退伍了...
我一直在想退伍後要做什麼..想必是工作!!!
也曾經想過要去國外念書...但去念書 說真的只是不想要那麼快進入社會...但對於唸書也沒排斥
不過 想了很久...我還是覺得先工作吧!!去社會碰碰釘子
碰了釘子 就知道自己身上哪裡會痛...就知道我缺乏什麼 弱點...
雖然現在還沒進入社會 對於社會還是有很多憧憬跟抱負...
入伍一年多 看到隊上什麼險惡人都有...對於社會還是有那麼一點恐懼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會想太多...朋友都說..
要嘗試去try try 看...有時候傻瓜一頭栽進去才能抓住機會
我就是需要一點勇氣跟傻勁去當那位傻瓜......

想要去當攝影助理一年...不過只是乾想 家人應該不支持
想先去學點影視方面的軟體...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已
想去 想去...我不知道..
我的標題會寫那麼多個我 是因為我想要什麼都去玩玩...不過也讓我更迷惘
......
曾經求助算命(不過是我媽拉我去的)
堂姊夫建議我繼續唸書...去拿更高的學位
真的是這樣嗎!? 但我媽還是說:看我自己...
我曾經生氣過...為什麼我爸媽總是說:看我自己...(我已經夠迷惘..)
也可能我從小在家意見最多...最有個人看法..所以我爸媽都認為我可以決定我自己的未來
不過... 現在長大了...
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

我現在還有22天可以想...
等到退伍那天...我就是一隻長開翅膀的鳥
飛向東西南北 都是自己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