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國盃結束了
我們的目標沒有達成 我們的願望沒有實現
它永遠永遠成為我們的夢

第一天第ㄧ場比賽:台大
打到第三局 打到Duce 到最後還是未能贏下來
比賽完 握完對方的手...在場邊坐下來休息...
我低著頭不看隊友 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我的眼眶泛淚... 腦中激起ㄧ幅幅以前打球練球的畫面
.............................................................................

打完最後一場比賽(對大葉)
手上還纏著繃帶 它帶著沙 帶著一些土 與我們的汗
當我把手上繃帶一圈一圈的撕下來
就像電影放映機
把大學四年與隊友練球打球的畫面一一呈現
ㄧ圈一圈又ㄧ圈
繞完ㄧ指 又換另ㄧ指頭 畫面一直不斷的跑
但越撕越快 畫面越跑越快 因為我不想越想越傷心
當繃帶撕完時~~~代表...
結束了
四年的排球生涯算是落幕了
我也不打算再打比賽了
因為不再跟我的老隊友 ㄧ起上戰場 那感覺已經失味了

希望有空我們還可以ㄧ起打排球

這是我們再已也改不了的結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