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發現你侵入我的地盤...
我預備衝過去...你竟然把腿就跑
真沒種 去~~~
馬上繫上槍械(除塵拖把)...翻箱倒櫃 就是找不到你
放棄放棄~~~

晚上睡不著阿><
爬起身來開燈...突然發現兩公尺距離 12點鐘方向
八腳怪你又復出...
馬上拿起身旁飛彈(章魚布偶)向你發射...
結果...你又落慌而逃
唉...
不理了 我看我的電視

咕咕咕~~~
早上囉!!!
又發現你的蹤影...
你這次竟然穿上彈簧腿...跳!跳!跳!
來吧!!!拼啦...別以為我怕你
搬開桌子...推開雜物...
你又逃掉
>< ><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拿出最後手段...即不人道...國際人人堅決反對此武器
***生化攻擊***(電蚊香)@@
燻死你




我會等你的八腳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