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程詠跟滾滾上來
中午十二點在東區好樂迪唱歌四小時
第一次聽系草唱歌
唱陳昇跟伍佰的歌都還蠻有味道的
不過也很愛點張雨生跟張宇的歌

早餐中餐沒吃~~我就一直吃
狂吃麵跟麵包...其實吃完三碗麵還想繼續吃第四碗第五碗=.="
平常省吃..為了今天要把肚子填滿 哈哈
不過吃完也一直瘋狂唱歌
媽的~~一眼瞬間有夠難唱@@"
挑戰很多次都一直ㄅㄧㄚㄎㄤ
算了~~唱爽比較重要
不過還蠻貴的~~一個人五百多 @@ 好貴

之後就到淡水
聊天打混
不過聽到一個很驚嚇的消息
"馬來下禮拜六就要訂婚了"
天阿~~好快喔!!
難道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嗎!?
我還在想玩玩 馬來已經想結婚~~
不過朋友立場當然是祝福囉!!^^
也得知~~信維如果順利考上公職也計畫要跟純純訂婚了
今天聽到兩個令我驚訝的好消息~~
好快 時間過得好快
還是是大家長大的很快 呵呵

不過~~馬來
趕快想出如何求婚吧!!
我們有能力再一起幫忙~~
海灘轟趴求婚記
哈哈

總之~~身邊兩位朋友都已經有計畫訂婚了!!
祝福啦!! ^^
不過我還久的咧~~ 沒心想這個 工作朋友家人擺第一 其他先丟一旁~~^^"

今晚吃了
魚丸湯 酸梅汁 巨無霸霜淇淋 碳烤臭豆腐
雖然大學都吃過了~~不過還是很想回味一下
但是感覺都沒以前好吃~~
可能嘴巴變挑食了^^"

回家路途上
站在新光三越對面街上等待紅綠燈
聽到也看到很多輛消防車
急駛到達新光三越
因為發生火災~~ 現場有些煙霧~~
不過火勢已經撲滅
當時我路人甲身分在旁邊拍了幾張照片@@"
(我相簿沒加錢..沒辦法上傳照片)
希望不要發生像高雄大統百貨的慘況

今天很好玩
是下班後放鬆心情的好假期^^
希望下禮拜可以幫馬來籌備求婚記
呵呵^^

今天瘋狂吃吃吃
回到家就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