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9198拷貝.jpg 

一個人吃著霜淇淋略感孤單其實也沒有啦!

可惜當時沒買杯啤酒借酒澆愁咧~(胡說)

廢話少說!!!

後來拖著疲憊的雙腳到浪邊洗洗沾滿花生粉的雙腳

在過不久天就要黑了於是到民宿沖洗身體準備到墾丁大街解饞

另外提一下今晚民宿就是墾丁上有名的阿飛衝浪店

會投宿的原因是它有提供上下鋪單人背包客可以便宜入住(1NT400+早餐)…建議提早訂位

另外想體驗一下在墾丁衝浪的感覺可惜整天幾乎無浪@@

真的滿喜歡這間民宿店內氣氛讓人可以打開心房跟房客或店員亂哈拉卸下城市人慣用的偽面具與偽善語

尤其各各皮膚釉黑的店員各各像極衝浪高手親切的笑容與熱誠的服務更覺這次來對了

SONY9270.jpg 

 

盥洗完後跟店內租了台機車準備前往墾丁大街 是台小餔餔~反正一個人+我又不重所以就上路囉~

墾丁大街依然萬頭鑽動人潮太驚人我時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有自爆炸彈客~我離題了…(浿浿)

到某小巷內停車後因為有名的攤販或餐廳都太多人...我不想活受罪…所以在街上隨便吃吃半小時解決...

回到小餔餔上邊騎邊想如果去龍磐公園一定可以看到星星推滿天!!上路~

當騎過船帆石後面的道路幾乎漆黑…只能靠著小餔餔前的車燈探路不過後來越騎越覺毛毛內心O.S.”回頭吧~今晚不去了”=.=

還在猶豫時輪胎就~喀拉~一聲哦怪聲 我趕緊回頭…(要不然車壞我只能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路上攔車因為我忘了帶手機@@)… 

就在騎回到船帆石時…後輪就噗ㄘ~爆胎@@...上天保佑Orz~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到路旁民宿借電話打回衝浪店求救(還好出發前有拿名片)~

糗斃了><   

感謝航海民宿老闆跟兒子的熱心幫忙 & 感謝阿飛衝浪店的人開車接我回去~揪甘心

SONY9298.jpg 

SONY9329.jpg 

 

今晚也是世足賽的冠軍賽...凌晨兩點轉播...恩 有緣的話熬夜幫忙加油!! (話有所保留..)

內心OS:還是隔天早起看重播吧...

隔早八點已沒有睡意...一個人慢動作溜出房門開起電視轉到年代台...good~重播~

一個人的觀看有些無聊...看到有點度咕...外面的太陽已好刺眼~捲起身子捲坐在沙發上...

一個人兩個人三四五人...大家陸續起床~紛紛來關心昨日戰況...

(十點後..) 喔耶!!! 西班牙踢進勝利的一球~ 瘋狂的吶喊只在空氣中維持幾秒鐘...氣氛再度回到剛起床時的庸懶~

我回到房間換裝擦防曬...背起相機 漫步到沙灘上...

早上的沙灘好刺眼...眼睛都呈現虛線狀態(--.--)" 即使後來帶上墨鏡還是呈現等號狀態(=.=)"

太陽活力充沛...一天的開始...我也要加油了!

水上業者開始整理大洋傘跟救生衣泳圈...準備一天的開始...

這天早上一位業者阿尚問我:你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派過來拍照的嗎? ...不是啦! 我來玩玩的...

跟她哈啦幾句...其實大家都在賺辛苦錢...加油~阿尚!

SONY9319.jpg 

 

兩天一夜的墾丁...途中遇見兩位從香港來採訪南台灣的旅遊雜誌記者...三位來度假的香港衝浪客...一位台中來的女生

每個人都很有意思~

 

收拾行李...

準備下午一點的車到枋寮轉乘南迴鐵路到下一站...

跟大家say byebye~ 再度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南迴鐵路沿途實在很美...右邊是海左邊是山...過枋山後經過幾個山洞...前往台東途中景色依然很棒...

坐我右邊的夫婦睡到不醒人事...巴不得跟他們換位子@@

SONY9369.jpg 

 

另一個心靈天堂-台東 我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