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是因為要到國家考場考試(週六)
週五中午搭著高鐵慢速行駛到台北車站..搭著捷運邊跟玉靜通電話
本來要到景美附近住..後來玉靜介紹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一間旅館
一聽到名字整個很想笑...囧rz "帥客"...俗不俗 住進去的客人都很帥囉!!!
謝謝誇獎!!哈哈=.=
一晚980...雙人圓床 不會很髒只是我都把房間附的毛巾鋪在我會經過的路上
呵呵 因為我怕得香港腳=.=
後來就去撘公車到國家考場...問了帥客阿姨搭幾號公車往那個方向...
沒思考太多就照她的話去作...結果搭了正確的251公車卻搭錯方向=.=
整個阿呆...也許想睡覺沒思考太多
算了...臨時起意坐到漢口街...前往熟悉的博漢區
逛阿逛又到永勝去找陳姐聊天~~每次去跟她喇賽都可以得到一些資訊
不過永勝應該賺不少錢...多了專賣sony單眼相機的櫃..整個很高檔
當時也碰到日本sony人員到永勝訪查...sony集團對於相機這塊市場真的很用心
肯砸大錢~~~pentax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聊到五點多跟陳姐道別~~還是回到原計畫到國家考場看看順便計算搭車時間
後來就回到帥客...
洗澡時候...就聽到隔壁愛愛的喬段沒多久他們就在洗澡~~(後續就不用談啦)
洗完沒多久就想睡覺~~10點多躺...(睡不著)
早上五點多起床(晚上幾乎沒睡好)
..................到了國家考場考試
小緊張
第一節考"適職測驗"...內容就包含時事+邏輯+算數+成語+創意+短文寫作(300字)
算數...整個快算到瘋了 還好花的時間都沒浪費 每題第一次算就有答案...感恩^^
還有另一種考題是"hfq5ih8lev28fib5!re&dp"下列選項哪一個跟題目一樣...
這題目雖然好拿分...不過眼睛真的很累
另一種題型更狠一篇英文文章...問你:文章中有幾個字母"t"跟幾個字母"a"
超花時間@@" 為了要測驗你的細心度跟忍耐度
到了成語部分...整個10分讓它去吧~~我國語文能力很差
題目都是用注音標示然後要我們寫出成語四個國字...好難@@"
例如:ㄒㄩˇㄒㄩˇㄖㄨˊㄕㄥ=> 栩栩如生
創意考題:主題是圓形請你畫出五組不同的圖形...看到這題目很爽因為很有趣
我畫出熱氣球 腳踏車 地球儀 冰淇淋甜筒 米老鼠
短文寫作(六幅有關職場故事漫畫選一篇論述你的觀點)...我只寫100多個字吧
因為前面寫太久了=.=
感覺適職測驗拿不到幾分=.=

第二節考英文...
前面是考聽力(30題)類似多益最難的第四部份題型...
好家在擴音器在我座位頭頂上...所以可以聽的比較清楚
後面就是選擇題跟短文寫作...
題目真的有難到...用的單字都蠻冷門的
我只能用刪去法作答..剩下就憑直覺選擇...
短文寫作就是我的痛...三個題目只要讓我選一個寫就好了
我竟然誤解成三題都寫然後都寫一兩句話就可以了...
結果在結束前的兩分鐘..大驚!!重看題目 整個傻眼
趕快選一題重寫亂掰== 大概10分又沒了吧><
哀哀 整個就是一個不細心的人會犯的錯

第三節就是性向測驗...讓我一直勾選我是一個細心負責的人
不過當他們發現我的英文寫作 我的謊言應該就破功了
破功了破功了><

考完非常不滿意的過程...!!!

不過還是...
希望我有機會通知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