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 LaNew熊 v.s. 統一獅 澄清湖棒球場

雖然已經知道統一獅封王=.="
不過還是回味一下 LaNew第六戰的勝利^^

當天下午一點詠哥熱情地去幫忙排隊買票...買到內野四樓自由席區 全票400
拿到票真的很興奮...雖然我不是忠實LaNew迷 不過能再到棒球場幫忙歡呼 真的很爽!!
記得前一次去看棒球是四年前的事...兄弟象 v.s. 中信鯨...好像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管你是不是迷棒球..只要踏進球場內 就可以立即感受high的氣氛!!!
安打安打安打~~~陳金鋒 全雷打~~~爆爽的high 熱情洋溢的球迷跟辣妹啦啦隊...
而且來到LaNew主場更是興奮...
陳金鋒真爆強...第一局就3分全雷打 第五局又2分全壘打...拿下第六場MVP
林智勝整個噓掉...不過基於我姐的偶像 我還是很欣賞他咧~~^^"

球員預備上場!!

熊毆打獅...哈哈 超有趣的^^

另類外國球迷^^

統一獅球迷這場真的灑了不少紙花...報仇真的說到做到~~!!
統一獅球迷真的很團結耶!!我覺得比LaNew區還high...橘色加油棒又超明顯
加油口號招勢又比較多花樣.....^^




感覺LaNew球迷就比較含蓄@@"




最終...LaNew熊贏了統一獅 等待第七場的對決!!

新式的加油棒..跟人家舊式加油棒相比就知道我們兩個根本是菜迷..哈哈




主場勝利施放煙火


頒發MVP


兩位不忠實的球迷=.=" 呵呵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