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磚頭

這次有幸去參觀柬埔寨建設公司的工地..
柬埔寨的經濟正在起飛..越來越多的投資客來到此地投資房地產(我家沒錢><)
不管是買地皮或是買房子的人越來越多...
價格也被越炒越高...
如果是在市中心大馬路邊..一棟要價US20萬(相當於台幣600多萬..其實是非常貴的)
其它地段新房子(就我們參觀的地點)US6萬~4萬(台幣200萬~100多萬)
如果你家有錢...不仿試試看
不過他們外觀設計看的慣不慣就難說了

地點在"金邊"

我爸朋友...買到一個好地段的地皮..好到每個禮拜可漲美金1萬塊(台幣33萬)
等於你待在家裡每一個禮拜...就多33萬台幣入口袋 驚!!!真的很好野人..
不過柬埔寨離台灣不算近...如果又沒有很熟的當地朋友 就不要輕易投資!!
畢竟是比較剛起步的國家..風險會比較高且買地須在當地本國人的名下購買..這就考慮到互信問題!!
不過到是可以相信會漸漸增值...韓國 日本 大陸都已慢慢入侵柬埔寨設廠建設!!
尤其是韓國...韓國背後有政府的大力推動支持......
在當地設技術學校..免費培訓技術人員..也在當地設置韓國專屬工業區
這都是韓國政府與柬埔寨總理韓森會談時達成的協議..因為聽說這幾年韓國人到當地觀光發生不少意外
造成不少死傷...所以韓國政府親自出面與柬埔寨總理韓森要求交換條件而達成的共識..
所以近年來韓國人在柬埔寨越來越多~~~
發展也會越來越快!!



不過阿!!~~~
他們的房子看了你敢住嗎!?
他們因為沒有地震颱風所以建築物的柱子都很細...連用的磚頭中間都是四孔空心的(非黑心磚頭啦!!)
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嚇了一大跳!!好恐怖喔~~~竟然他們都敢住..
地球越來奇怪...如果某一天來個小地震..柬埔寨大概一半房子全倒光(當地的笑話)
真的...每棟房子的柱子都很細扁..


而且你可以看到...我印象中我們台灣蓋房子習慣用粗的竹子或鐵條當鷹架..
他們都用好細的木條...可能他們的人比較貧困 每個人都很瘦~~~吧!!

此為柬埔寨第一大銀行"加華銀行"所投資蓋的...地點在"暹粒"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發現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