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生活裡第四次跟大學同學烤肉
雖然我現在是大五生...但大一中秋節是回家跟家人一起過

昨天吃的很快樂 玩得很快樂
昨天烤肉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讓我很驚訝 哈哈
吐司+肉片+黑輪...真的很好吃 或是
吐司+甜不辣+黑輪 也不錯吃
現在越想越想再吃@@"

昨天玩一堆心機遊戲...真的看的出來誰心機最重
尤其是那位眼睛最小的 真想拿線把他眼睛缝起來..哈哈
雖然玩到很怒火但想起來真的事還蠻好玩的...很有意思
呵呵

煙火...昨天找了好幾間 終於給他找到沖天炮
也買了蝴蝶砲 陀螺砲(??) 仙女棒 火樹銀花

這也是我大學裡最後一起跟大家一起過中秋節囉!!!
回家時 還特地多看了一眼大家烤肉的地方
哈哈 別說我38 我只是很喜歡珍惜這種感覺~~~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