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攝影...處理一堆照片
不過此刻 我卻突想需要沉澱..
..旁觀者清吧!!
稍微跳脫一下自己熱火圈...
否則很容易火燒自己 走火入魔~~

也可能最近被找工作煩死了...最近很不想上104網站
家人應該要很鼓勵年輕時候拼一點衝一點...不要在意那一點點錢問題
經驗跟人脈是年輕最重要的...最需要的
就現在我的覺得是這樣~~ 我需要大眼界..

我很需要家人支持 而不是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也可能需要有人陪吧...最近很怕寂寞 也可能自己在慌亂中吧!!
不過單身很久了...倒是需要的時候 (驚..自己第一次那麼赤裸裸表達出來)

一直想著一個人背著背包帶著相機去旅行...想用照片寫日記或用汗淚寫日記
不遇見認識的人..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