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是一個很賢慧的家庭主婦..生活重心就是我們這群孩子身上
媽媽平常穿著樸素..不著重打扮 所有的心思都在家庭
我想是因為小時候家庭經濟狀況很差...所以培養出節儉樸實的性格..
媽媽漫不喜歡社交場合..除非必要場合才會出現
她不會騎車 出去就是雙腳/小孩載/搭交通工具...所以說生活圈並不能多大
可以說漫小的...我想有些家庭也有類似狀況..
我媽思想有時保守有時開明...但我覺算是一位蠻開明的母親
對於感情方面保守...
對於課業事業算很開明...

至於出去逛街...
今天跟我媽去夢時代逛逛...
有位店家小姐驚訝的跟我媽說..
現在你兒子那麼大了還會願意跟你出來逛街很難得呀...
當時聽了~~想說...對耶 我應該算稀有動物了吧!!
其實每次跟媽媽出來逛街買東西...都是想說媽媽生活圈太小
一定要讓她多出來走走...多接受新資訊 新流行..(自己也想買東西啦!!:P)
雖然跟媽媽逛街會有點不耐煩...(因為看的東西差漫多的..眼光也不一樣)
講話就會開始有點不耐煩 臉有點臭(抱歉啦!! 不過我都盡量低調處理)
但又想說...等我老了 其實一定也會跟我小孩有一些鴻溝在 看的東西不一樣...
現在還能有小孩陪我逛街 應該覺很幸福吧~~~這不會是我自己在幻想吧!?
(你們會這樣覺得嗎??)

不過我到很想叫我媽上大變身改造節目...
呵呵^^
真的希望媽對自己要好一點... 不過要叫她改很難啦!!
要...也唯有我們作小孩子的再想想有沒有什麼變通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