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排們爬茶壺山的舊照片"忘了是幾年前的...
很懷念 內心有許多感觸...也多了點感動
真高興有這群那麼熱愛排球的朋友們...感情真好
看了每張照片會一直讓我想想那時刻我是在做什麼!?我是站在哪個地方!?
我跟大家的對話是什麼!?
雖然只能回想一點點的片刻畫面 但我覺得這已值得...

希望這段情感能一直下去一直永遠下去 不管大家未來是到各地去發展...
詠哥跟詩華都各自到澳洲跟美國去了
希望他們在那邊很順利平安...真的想想時間 改變的東西好多好多
有時一時都無法馬上接受..


有空多跟大家連絡吧!!! 我很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