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服務業的人就是要作做一點
要不然會沒有客人

今天晚上去家附近買晚餐
那裡炒菜排煙機聲音很吵雜...
自己拿了菜單 看了看菜單....有一個是炒青菜...
所以我問那邊的一位老闆娘...炒青菜是什麼菜???
ㄧ開始她不理我...想是因為吵雜聲太大 她沒聽到
問了第二次....她愛理不理 自己念念有詞...聽不到她再說啥!?
問第三次...我親自跑到她旁邊問她...結果
她很不削回答我 不耐煩 最機車是她的眼神....
回答: 就空心菜阿!! 還有什麼菜 還會有什麼菜 ㄘㄜˋ~~~(尾音)

當場撕下已點好的菜單 轉頭就走...
來這裡買妳東西 是被這樣糟蹋的喔!!!


之前也有在餐廳工作過!!!
而且是外場服務生 負責招待客人 帶領客人到座位 服務她們
還不都要作做一點 保持微笑點頭 不厭其煩回答客人問題

你想做服務業就是要作做一點阿!!!
客人才會爽
所以我很佩服日本人
自己也去過日本 她們服務真的很棒...


心情不好也請作做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