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朋友的一些感情的事
感觸很多~~~
有好有壞

你喜歡誰 誰喜歡你
你在想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想知道某某的八卦..
他跟他最近分手啦!!好驚訝!!
你的緋聞者是誰??
是誰放的話
他跟她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呢??
我缺少自由空間
我今天早上跟她吵了一架..
他暗戀她 她暗戀他
我默默守候他已經好久了
你最近跟她走的好近..


...............................................
............................................
..............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