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


最近喜歡...喜歡可以看到夕陽的地方
心情看到夕陽會溫暖很多..

高雄11月底天氣還是很好...這是我喜歡高雄的最大理由
白天還是熱ㄋㄟ...天空還是湛藍的ㄋㄟ...陽光還是很刺眼的ㄋㄟ
(口氣怎麼變那麼三八)

所以大家最近會看到我的照片都是夕陽!!

夕陽頓時的氛圍很微妙
顏色每秒每刻都在變化
過程確會帶動你的心情

每次要拍夕陽都是我最緊繃的時候...一天中黃金時刻是很短暫的
拼老命也要趕到!!!
害我今天失去一個鏡頭底蓋...找好久找不到
很難過 很像我一塊肉被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