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外拍...
先感謝大家的協助成能完成這份艱難的工作..呵
我們的人真的很少...聽到滾滾說的:我們簡陋團隊有這樣作品已經不錯了!!
不過希望我能更加油...往自己的夢想走~~
這次特別感謝"滾滾"(秀導&燈光師)...你真的給了我很多意見想法 周五你加班回來就馬上跟我一起討論..
真的很感激...想的動作真的很棒!!
我就是需要這樣...一直猛丟石頭砸我腦袋激發出別於以往的想法(這樣比喻好像有點怪後~哈)



蛋...也謝謝你抽空讓我拍攝..
你的服裝鞋子真的好多...(好野人)
大家看到你的照片都會嚇到...這是好還是憂呢!? (我會不會太機掰) 哈哈 開個玩笑..
這次拍完 我在修圖時候一直不肯相信這是你...邊修邊覺得不可思議...
連我姐經過都說:你在看周杰倫照片喔!!
雖然我整個傻眼...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你現在已經有"陳冠希"跟"周杰倫"的封號了^^ 開不開心阿!!呵呵

玉靜...很抱歉 這次沒讓你好好發揮..
因為當天早上打球大家都曬傷 不能再上妝...所以就臨時放棄化妝這一環工作
讓妳白花時間再等我們 深感抱歉!! (同時..謝謝晉榮抽空幫忙載玉靜到火車站)
不過...前一天晚上的試妝 真的讓我大驚大笑...哈哈哈 是男生普遍不適合還是蛋不適合咧??


上妝開始...

真的有娘味>"< 臉太白 眉毛鬥不上

正常多了!!^^ 不過這張眼睛有加分...有變大 Man!!man!!

也要謝謝芸卉在旁邊的協助...還有管研所的延長線
同時也要感謝香菇的幫忙接洽詢問...不過該打屁股 系窩有非常好用的燈具..妳竟然不知道><
還好我們有去挖寶~~~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會更努力的^^ 也不吝惜給我鼓勵跟加油~ thx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