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9788拷貝.jpg 

我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

卻來了個Diana…

 

一個人獨自坐在我右手的延伸線上

帶著太陽眼鏡手拿著相機…若有所思地望著大海

我心裡納悶難道也是一個人的旅行嗎?

好奇心驅使我靠近

 

:Hello~可以幫我拍照嗎?(我很愛用的濫梗)......!

:一個人旅行嗎?......對阿!

:我也是可以幫我拍後面的大海嗎?......!

SONY9783.jpg  

 

(快轉~)

一位拿著Diana相機的女生(Nia)…

從新竹搭火車到花蓮定點旅行三天兩夜

SONY9791.jpg 

 

她也跟我一樣正在尋找what is my next stop?的答案...

曾在高雄讀大學的她...跟我多少有一些共同話題...

她也知道在地人不去六合夜市 只對瑞豐夜市情有獨鍾...

聊聊前一份工作...聊聊家人生活...聊聊星座...

射手座的人喜歡往外跑...而她卻有點訝異金牛座的人會一個人跑來環島...

(金牛座不都每天乖乖地膜拜宅神嗎!)...我猜想她心裡的os是這樣想的...哈

雖然不否認我大腦存有自閉兒的基因...但自閉兒總有瘋癲的時候...想換個環境...繼續搞自閉霸了~

 

然而她手上的相機讓我很感興趣...名叫Diana 也屬於Lomography...可拍出正方形的照片...

在夏天裡...走在沙灘...配上一台Lomo相機  帶著編織草帽...穿著夾腳拖...整個就很有fu~

我當然要借一下~甲仙一下...當個有型的陽光男孩~^^"

SONY9794.jpg 

SONY9798.jpg 

 

過了下午一點...

眼睛快被白浪花給弄瞎了... @@

滾燙的沙子也搞的我們快變沙漠中的駱駝...但我們沒有駝峰...渴又餓~

飢渴的我們...計劃返回市區吃"一心泡泡冰"降降暑氣~ 恩 就是冰 沒什麼特別處...

耳聞爆好吃的"炸彈蔥油餅"...來到花蓮非吃不可的小吃...吃冰後 吃油炸火上加油應還不至於~

的確不錯吃~吃完還硬要跟老闆娘合照...百忙中還願意停下來... 真是要祝妳生意興隆 賺到翻阿!

 

補充體力後...

下一步就是準備到好幾年前跟系排外拍的地點...七星潭

回想當時...晴空萬里...左半邊堆疊的山巒 呈現從深藍到淺藍的色階...

我跟沙麼充當攝影師  滾跟豬負責打光...而大家雖害臊但仍然在被其他遊客包圍的情形下擺pose...你們好有種!

 

我還有機會欣賞這美景嗎? 我心裡打了個大問號"?"

騎車前往...沿途天氣忽晴忽陰 光線忽明忽暗...

到達時...山頭已烏雲罩頂...

期盼幻滅...沒有藍山...只能失望地找個石頭坐著看海...(期盼下一次)

沒待太久便離去...

SONY9802.jpg 

 

接近傍晚五點半...

天空依然陰暗...

到南濱夜市點了個炭烤玉米跟西瓜汁...

坐在防波堤上 看著海上一艘艘貨櫃輪...找尋是否有YM的船...

我整個阿呆~陽明沒走花蓮港...傻了傻了@@

 

沒過多久...天空開始飄起雨來...

於是跟Nia道別...

約好明早前往花蓮的世外桃源...

 

待續...

 

p.s. the photo from Nia's Diana

7970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