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9522拷貝.jpg 

早上11

正是太陽精力旺盛的時刻曬得我頭昏腦脹害得我這方向感不好的人更搞不清東西南北浪費了十分鐘的車程只好回頭重來… 

往海濱公園方向邁進沿途看到許多漂流木堆積在車道兩旁驚人的數量大概有兩層樓高是去年88風災摧殘台灣山河的證據…回憶起去年此地還舉辦了!漂流木音樂會胡德夫曾在龐大的漂流木群中鋼琴演奏吟唱…他的嗓音真的很有感染力~

另外台東市政府期盼把這裡打造成為漂流木藝術區化腐朽為神奇...象徵生生不息~

期盼傷痛已過...大家勇往直前!

 

我快速轉動車上的齒輪抱持好奇心持續尋找台東印象

究竟海濱公園有如旅遊書上所描述的那麼美嗎?

原本的雜亂防風林+垃圾掩埋場+墳場...能有多少改變呢?

不到三分鐘我的內心已有答案!

海濱公園裡...帛琉男人會館,原住民雕刻,漂流木藝術品...等佇立在這廣大的大草原...

讓人目不暇給!

SONY9501.jpg 

 

我繼續往前走...

到了有名的紅色斜框藝術品...這是每位遊客必拍的景點~我也不例外

剛好有位攝影大哥在這裡逗留...於是請他幫我拍攝~也許我該騎上石頭上 照片會更特別...

道謝後...看著遠方有群人朝著這方向過來...心想又到了老梗~大家來跳躍吧!

禮貌性地問候...原來是同樣高雄來的一家人...

連忙拉著幾位跟我ㄧ起跳...(我臉皮夠厚) 哈

Cool~ 不是嗎?!  連影子都很有趣~ 

SONY9524.jpg 

SONY9532-1.JPG 

 

連忙道謝後...留下對方email...回到高雄在分享照片...

我轉身離開...

 一個美麗的羅馬式建築與森林公園就在我眼前~ 等著我去瞧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