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9463-2.jpg 

二十十這一年的夏天

一個人的旅行也是單身流浪..

朋友告訴我你很無趣愛搞孤僻一個人的旅行怎麼會好玩!

~麻吉坦白說十幾天的旅程心情確實有高潮有低潮但一個人的旅行真是他媽的有趣~

墾丁花東真的是人的心靈天堂

沿途不斷遇見臉上滿滿掛著微笑的背包客不分國界大家都在探索這片土地探索自己世界..

聊天打屁分享彼次的旅途經驗

內心總是澎湃不停不斷發出讚嘆聲~!哇~

!!原來每個人背後都有一篇篇精采的日記原來你也正在創造新頁有他鄉遇故知之感~

 

SONY9997.jpg  

朋友問我為什麼想藉由鐵路環島呢? 有點遜ㄋㄟ~

理由很簡單單車累@@ 沒機車@@ 沒車@@ 搭船/飛機..當我凱子喔@@

政府也推出暑假學生TR-PASS…然而現在我有國際學生證~所以就去辦了兩次五天卷 哈哈

在東部搭乘莒光號沿途沒被趕過位子...What Luck!~沿途邊吃當地美食邊計劃下一步邊打盹

且也可以在車上認識陌生人不是很好嘛!!(這不是我的目的啦~)

況且我在墾丁花蓮租了機車台東借了腳踏車搭乘一些縣市的台灣好行公車所以其實還算方便

另一個原因是想用雙眼雙腳雙手慢慢記錄台灣搭火車可以節省不少體力讓我每站好好瞧瞧阿~

 

準備前花了一個多禮拜上網翻書蒐集資料~景點交通美食民宿

但你也知道計劃規計劃~永遠更不上變化~

計劃只是旅行大方向實際還是隨心所欲~要不然會像蝗蟲過境速戰速決那旅行的意義呢?

 

我背著背包掛著相機帶著草帽太陽眼鏡出發!!!

環島第一周的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我幾乎天天都在沙灘上像個糖炒栗子快被炒熟~

但我太愛天空與海的顏色~那是種讓人可以脫離世俗的氛圍

SONY9210.jpg 

一個人的旅行

是可以隨心所欲 躺下趴下或滾下...隨時說動就動說停就停~

方向盤永遠在我手裡...So Free So Fun~

 

SONY9573.jpg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探索自己的世界!

 

接下來就用照片分享我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