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What can i change???
My soul or my life or all
Go ahead and never stop
waiting my answer



=======================================================================

黑白調的照片
我很少嘗試~今天是因為錯誤而有機會呈現這調調
什麼錯誤?!
本來是要半紅外線攝影
但因為腦殘弄錯自訂白平衡而失敗..以至於只能轉換成黑白調呈現
聽不懂吧~
等下次我再把應有的風格po出來~ 大家就會了解

但我滿喜歡這調調
原來的照片是呈現一片紅褐色(下圖)
是經由photoshop轉換成黑白調
另外~紅外線攝影不是大家想的..會拍出什麼不雅的照片
只是裝了Hoya R72濾鏡~光的波長動小手腳..沒問題的!!


這跟一般彩色照片轉換成黑白調的氣氛差很多
這討喜很多~
看樹葉就知道..一般彩色照片轉黑白會呈現灰黑色調但這種照片轉黑白是呈現灰白色調!
卻因錯誤而驚喜讓我以後會想用這手法拍人像攝影~應該會很有味道
感覺婚紗也滿適合的...不過一般人應該無法接受黑白婚紗照~


因加裝紅外線濾鏡進光亮銳減..導致快門慢了
拍攝是需要腳架跟快門線




更多這調調的照片會update在相簿!!!
我真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