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一直充滿著不確定感
也許徬徨 也許是用腦過度
有時想想真是一個沒用的人
也許這是我!!

最近電視看到比莉(傻大姐)因為生病關係而去了印度靈修一段時間
其實我曾有這念頭..我也真想去試試
這個階段 我一直不斷探討發覺自己的聲音..想好好認識自己
不過不經過一些事的磨練卻是很難發覺出來的..

沒工作這段時間..腦袋卻不曾停過
一下想一下呆一下嘗試一下前進一下孔鏘一下倒退一下畫圈一下搓破

這段時間喜歡上星座這個東西
也許會更讓我了解
有時星座專家一語道破 讓我十分驚訝!!

我喜歡用照片來敘述我的故事
我是一個很感官的人
一片樹葉可以讓我想到失去的人 很多很多..
一塊橡皮擦可以讓我擦去一絲絲痛苦
海洋上的夕陽 深夜街上的一盞燈 對面街道某人的揮手
兩人的擁抱 雙方的拉扯


剛上傳一些最近拍的旗津夕陽照片
請多停留個幾秒吧!!朋友 除了覺得好美的夕陽外..希望你也會有其他感觸..




我真的是用眼用腦過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