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陽明印度公司參訪事情
大咖訂了喜來登飯店..本來要訂君悅
其他小咖還在尋找飯店中

昨天學長通知我一個讓我很害怕的消息
就是~~
要我去接印度大咖船長來七堵陽明總公司開會
我傻眼了
叫我???
裡面最菜最不熟而且還沒見識過夾雜咖哩味的印度英文
要我去接他到總公司
我有沒有聽錯阿
不知是大家害怕推給我
還是要給我震撼教育
哈哈
苦苦傻笑

我口說英文有夠糟
你們一定不相信我的話
不過真的要相信
我一定要先有個大鋼才會說話
要不然叫我即席落英文
sorry i can NOT!!!

好害怕喔~~怕怕

快集思廣益
幫我想在漫長的計程車過程中
要跟他聊什麼咧~~
印度人喜歡聊啥咧~~
是...
你每天吃多少咖哩飯??
你是用咖哩肥皂洗澡嗎??
還是你喜歡表演吃貢丸說英文嗎??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