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準備面試資料"跟"準備台電考試"之間游移不定
因為週五筆試成績才會放榜...然後預計下禮拜就要面試
不確定因素太高了...不提早準備 恐怕來不及..但如果落榜 卻浪費準備台電的時間
也許這就是機會成本!!但決定拼一下吧!!
雖然台電考試只是逼自己回頭唸管理經濟行銷的書(因為都忘光了)
最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求職..(怪人的想法:花錢去當砲灰)

前天做了一場奇怪的夢...
夢見
我去考高鐵考試..
寄發成績單的當天...大家跟我竟然都以為我通過了
於是高鐵公司當天馬上要我駕駛高鐵...當正駕駛(配有一位輔助駕駛)
於是我也很高興的駕駛高鐵..
但是我根本就不會 隨便亂開...連停站月台都對不好
輔助駕駛直冒冷汗 我也是=.=
到站交接時..公司要收取成績單 赫然發現我根本沒通過考試
於是我在一陣大家怒氣怒視的氣氛下嚇醒了..

當時我的直覺是...
難道我筆試真的如夢裡一樣沒通過嗎?!

不要!!!
夢跟現實狀況是相反的!!
我深信!!一定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