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六點左右(就剛剛)
高雄天空出現難的一見的火燒雲現象
當時我正騎車出去...
越接近夢時代火燒雲現象越明顯..
於是
我忍不住了 機車掉頭衝回家拿相機
結果...哀
不到五分鐘的過程..
火燒雲沒了
天ㄚ!!!!超大打擊
沒有抓住我要的畫面
要好看要壯觀的畫面真的很少..
我當時在夢時代面前整個快流淚啦!!
amazing!!!amazing!!
我真的無法忘記...停紅綠燈每個騎士都在看天空!!
因為真的很漂亮

我希望明天也可以等到這個奇觀!!
真的希望可以
我住高雄那麼久還沒有那麼深刻的火燒雲

難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