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在唸英文
越唸越覺英文洞越陷越深
越發現好多東西都不知道
多少有一點興趣才能讓我堅持下去
好想趕快培養無障礙的英文能力
因為我想出國
我想出去找刺激
哈哈

唸英文懂的東西會比較廣一點比較快一點
因為都會逼自己要去讀
網路 報紙 雜誌
每天的例行性
不過聽力都沒在練
之前去上新聞英語的課
天阿~~只聽懂3 4成
聽不懂只能裝懂或心飄出去找阿飄=.=
討論的東西太廣

新托福要怎麼準備我完全沒有頭緒
要去補習嗎?! 不過現在還不打算直接出國
不過等到工作後有時間去補習嗎??
聽到朋友都說..工作完根本不想動了
累都累死了 哪有時間再去唸英文有的沒有的~~
一切都在沒有經歷下的知道
所以還是不了解..

爸媽也已為我不想再繼續唸書
不過...我是很想繼續唸書
我現在都在複習管理學跟經濟學@@"
雖然說那是大學應該就要學會的東西
不過我回想起來真的都忘光了
與其說忘光了...還不是沒認真吸收
只是考前抱佛腳 抱完即鄙棄
回頭唸那兩科也是為了未來可能會繼續唸研究所..所謂的未雨綢繆吧!!
唸了一點沒壓力..反而覺得好有趣
有時候會跟信維運用唸到的微薄知識討論時事
討論越來越有趣
真希望能組個讀書會~~哈哈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唸書阿!!
讀書會好處多多阿!!

現在想唸書 以前不愛唸書..唉
總是要經歷一些事 碰到一點苦
才知道以前沒有把握機會..
不過怨嘆也沒用阿!!
現在還是要起身追趕吧!

香菇..快教我托福交戰手冊 撇步快傳授給我
靖瑜..gmat達人...我要一直抱你大腿 哈哈^^"
詠哥..ielts達人 我要好好討教一般

現在不管是準備美國或英國
只要是英文考試就可以當作練習參考
快~~~熱血沸騰
哈!!

關於日文..
總覺還是要認識一點
不過總提不起精神=.=
一直那邊嗨來嗨去..搞得自high ^^"
連法文老師的女兒在法國都在學日文..整個嚇到
上法文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問問題
有些時候答不出來..我前面那位同學都會給我打pass
不過pass是日語=.=(法文課全程不中文)
他以為我懂..結果我還是答不出來
後來..他竟然已驚訝表情(很想掐他)說我竟然不懂日文
阿咧~~~錯了嗎 阿幸真的錯了嗎(阿扁名言錄)

總之簡單日文還是要懂吧!!
雖然曾上過3 4 堂日文 不過真的無法熱衷
還是要激勵一下自己學一點日語
浮起來桑~~聽到了嗎??我會認真!!(不過我不要學怪怪日語)

總之咧~~~
繼續練語言吧!!
管他以後是不是有用..
學的有心得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