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工作忙 身體累
我承認我學不快
但我用心作事
好不好~ 我不知道長官的心態是如何?!
未來努力一定是!!

下班後上法文課..真的累
週四加班到八點多~到火車站已九點初
還是衝去補習班上剩十分鐘的課
老師超好~還主動今天一對一幫我補課

攝影..
最近真想買台機械式單眼練練
要花四五千跑不掉~
再觀望吧!
週五去上免費攝影課
老師很厲害很厲害~照片蠻有創意很漂亮
但我覺得就很讚~醬子~少了些故事性


我希望我像照片一樣..寧靜的夜晚卻帶點蓄勢待發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在阿里山祝山觀日台拍的~
右上角亮點是月亮..
天空滿滿點點是星星...有沒有發現月亮的左下角有一條下墜線..流星!!
不過來不及許願!!

去阿里山是很衝動的舉動
下班後背著大背包坐著統聯下嘉義
到嘉義都十點多了~自以為會有同好一起搭夜車上阿里山
太貴了~小黃叫價1600~2000都有...我不是好野人 只好當個流浪漢坐在火車站空盪盪的大廳內看著電視
不過心裡不知哪來的信心..自己篤定"今晚一定會上去阿里山!!"
幸運之神~
等了一個小時有位攝影同好跟我一樣背著大包包手拿腳架坐在我附近..
我內心好奇..他要怎麼上去呢?! 要一起搭小黃當好野人上山嗎?!
隨興開口問問他~
原來國光客運今晚有開加班車~又因為他朋友臨時取消讓我幸運地補他位
終於讓我上阿里山

阿里山晚上真熱鬧~人滿為患
到達阿里山已是凌晨三點多..我跟幸運星馬上衝去阿里山車站排隊買四點往祝山站的票..人真的很多

大家凌晨三點多排隊買第一班四點祝山觀日列車~爆炸多 大家上阿里山都是夜貓族..


搶搭第一班祝山觀日火車


小火車擠滿人 超擠..為了搶個位子像是在逃命一樣

不過日出很虛很虛很虛..就一顆太陽..咚~跳出來
沒有雲海的陪襯~=.=超虛


櫻花季...虛!!
一點都不盛開~
苦笑~內心os 這次衝上來是來幹嘛~日出就想是大學玩通宵看到太陽一樣平凡..櫻花像是在植物園看那幾株不起眼的花一樣
呼~~






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