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墾丁

昨天騎車到墾丁
天氣方面..除了早上七八點起大霧..到了恆春天氣都還不錯
可惜下午墾丁山頭附近有些灰烏雲...山裡騎車有點冷外..要不然真的很棒!!
四季如夏的墾丁~現在一月還是很熱

照片~很有感覺
昨天在那裡坐了快半小時~心情好好
曬曬太陽 喝杯芒果冰沙 背著相機~真的棒極了
好想以後都可以在海邊度假..

照片不多~但滿滿回憶
之後再分享我的墾丁照片日記給大家

雖然昨天很多地方沒有踏到~很多店沒有吃到~但這是我下次衝的動力
另外~民宿"國境之南"~誰有去過?!
昨天想找找不到..剛仔細看地圖..原來是我搞錯了地點~以為在船帆石附近@@"
害我白繞一些時間~笨ㄝ~
這是偶像劇拍攝地點(忘了哪一齣!?)
也是我嚮往的度假民宿
官網: http://www.southofborder.idv.tw/

昨晚返回高雄途中
恆春地方塞車~
但聰明的我騎車當然不會有這問題啦
哈~自以為
沿途還是可以騎個七八十上下
但晚上騎車還是有點冷~~
不過~騎程中竟然讓我看到一道流星 超清楚~一度懷疑是飛機失事之類的=.=
當然不管是不是真的流星 還是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哈^^"
回到家快九點~
公里數算算騎了250公里~油錢大概只要100塊~~酷斃了!!
洗個澡 吃個飯~十點多就上床睡了

這禮拜去了兩次墾丁~
墾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