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個禮拜的比賽...每天熬夜 幾乎4,5點才睡覺
邊看比賽邊抄筆記 有時無聊拍拍照 有時無聊攝影小片段
最喜歡轉播開始的片段...充滿歷史的片段 搭配每年都會聽到的音樂
真的很棒...
裁判長今年要退休了...作了23年 他真的很偉大...每年一定會看到他
肯特公爵每年也都會出現...前幾年她的夫人(肯特公爵夫人)也會出來...
只是現在身體不適 無法再出來看球頒獎...真的還蠻懷念她的臉孔
看溫布敦看了六年... 邊看會讓我想起以前種種
ㄧ樣的地方 ㄧ樣的場景 ㄧ樣的音樂 ㄧ樣的比賽制度 ㄧ樣的轉播員
很多一樣一樣....感覺陪了我很久
大學聯考前ㄧ兩個禮拜我還是照看

真的很羨慕馬來今年可以去溫布敦看比賽...真的超羨慕
以後我有錢 我ㄧ定會去看...而且我ㄧ定會感動流淚 呵呵...

現在身體也要慢慢調回來啦!!! 身體已經感到不適
但需要一段時間壓!!!
明年當兵 希望還是有機會看到溫布敦的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