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下飛機...
台灣天氣不好 高雄台北都在下雨...高雄現在還狂打雷...
馬祖這裡卻超熱 完全是藍天沒有白雲==" 天氣超好
回來這裡心情一定會小憂鬱...狂打電話給滾滾 找人聊天><
一直安慰自己想說八月初又要再放一次返台假(10天,台馬輪)
預計是8月6日(一)~8月16日...^^
離返台假又可以倒數!! 呵呵
我的MSN暱稱又要改成返台倒數10天啦!!!
老兵說離退伍日期越近 日子就會過的越慢...
我雖然還剩10天又再返台一次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久@@"

P.S.剛跑去7-11買飲料 一罐黑松沙士一罐可口可樂..原價50元
哈哈哈...抽籤 第一次抽到OPEN匠的小東西...不過店員說我可以換..
第二次抽我竟然抽到"1折"..店員整個嚇到 我也一樣...哈哈
所以我只要花5塊就可以買兩罐飲料!!!
超爽 超爽~~~ 希望幸運一直在我身邊 哈哈

打算五點再回營區...晚上又要安官囉!! =.=||
祝福我吧!!!^^
大家10天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