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馬祖南竿乙型聯保廠經理士...
在港口連等車...單位終於派車來接我們了
開了大概10分鐘..先到了馬祖野戰醫院下車分組
到馬祖有3 4天新兵調適教育..有弟兄到聯保廠(包括我)..有人在馬醫 有人在地補庫
在馬醫待了一段時間聯保廠終於來了一位長官來接我們下山...
沒有車來接送... 馬祖路很陡又崎嶇 我們十位新兵就背著黃埔大背包+自己的行李
就這樣扛下山...真的超累 再後校時期太爽太少運動...所以走這段山路真的累死了
走了大概10分鐘終於到了大門
長官介紹了聯保廠的環境...營區是呈現梯田狀(因為在山坡邊)
營區內有北海坑道風景區通過...所以有時可以看到遊客拿著相機拍照..(真的很奇妙)
營區裡面竟然有風景區@@"
洗澡地方在100多公尺遠的地方...要走下山 晚上會很暗 要結伴再去 @@"
廠區內的寢室...我真的無法相信 可能在新訓跟後校的寢室都不錯吧!!
長官再介紹寢室時...我以為那是放機械機器的地方 因為真的很破舊 平房
窗戶小到不行...大概是兩張A4橫放的大小吧(可能冬天很冷吧 又再靠海邊 海風很大) 地板凹凹禿禿
置物櫃生鏽到不行(因為靠海)= =" 連長官都說這裡很像廢墟.. 在外島就是這樣 多忍耐吧
真的很想吐血~~~

聯保廠那裡長官都不錯...允許帶手機 唯一缺點就是"學長學弟制"是聯保廠的傳統
一到那裡真的可以感受到很重很深的學長學弟制...學長動不動就開罵訓話擺臉色
雖然有幾位好學長說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因為前幾個月前 發生學長群太機車造成有一位新兵逃兵
而那三位學長被關緊閉...當然那位新兵也遭受軍法審判...
但那三位學長現在還是在聯保廠... 唉!! 恐怖
裡面什麼人都有 流氓一堆就是了...真的很恐怖
晚上我們新兵都不敢進寢室..因為裡面都是學長 很恐怖 都到寢室外營區內逗留到睡覺時間再進去睡覺
就知道多恐怖...
但長官說聯保廠不缺經理士...我可能會被調單位==" 整個傻眼 心情超幹
不缺位啥會有這支籤...如果沒這支籤 說不定我就在台灣當兵啦!!! 心情真的賽!! 賽到暴><

沒多久後...就通知調到附近的馬祖支援部隊(馬祖聯勤最高層單位)
那裡長官多 一點點學長弟制(比聯保廠好)...
聯保廠是學長弟制重+長官人很好+下士不用背職星...撐過三個月就會爽很多 比較不會被人釘
馬支部是長官脾氣不是很好+ 規矩很多+ 學長弟制少+下士要背值星...菜到老都會業務皆不完 壓力會很大
唉!! 自己時時在想 會不會很無奈很後悔調到馬支部來 我一直再找答案...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接啥業務... 心情還不能定下來

到馬祖 到現在 心情還是不好...每個弟兄也都差不多
有的人還哭 偷哭都有... 我跟媽通電話也眼框都濕了
不適應到有點無助...還好有同梯一起到馬支部 否則我會得憂鬱症吧!!
到馬祖每天都寫日記 好好把馬祖當兵紀錄下來... 雖然大部分都寫苦回憶
但還是抱著希望有一天日記是寫好笑好玩的回憶 ^^"

今天是在馬祖當兵第一次島修... 感到很寶貴
昨天很多弟兄跟學長都一起在努力擦皮鞋..不想被隊長刁 不想被憲兵登記
外島 新單位 規矩一堆

我還在適應中... 希望趕快適應 趕快與弟兄學長們打成一片

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