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軍種
抽單位
結果如何!? 真是令人大驚的過程><

在軍中抽籤過程真是繁複...
抽籤全程只能用右手 左手要藏起來..呵呵 怪
要大聲附頌.."新兵132 葉長幸 手中無簽 在此抽軍種簽"
"252號"..."聯勤司令部"(軍種)
當時還漫開心的啦!! 聽很多人都說聯勤很涼
連大林排都說你們聯勤那麼爽喔!!(偷笑)

終於到最令人緊張的時刻...抽單位@@"
抽籤前..聯勤長官先告知我們這些菜兵..
因為國防部的要求..這梯弟兄要先替補彈藥補給的缺額..
聽到整個傻眼>< 怎麼這梯那麼綏阿!! 而且外島簽幾乎快1/2
當時覺得陸軍真好...外島簽大概1/3而已..而且也沒有說要先替補彈藥缺額
唉~~~ 澎湖10名額 金門8名額 馬祖8名額
自己覺得不可能抽到外島...
第一輪先要經歷外島關卡...我是第11個抽籤
噗ㄘ噗噗ㄘ...都快挫屎>< "馬祖南竿乙型聯保廠"
What!? Oh my god~~ 我真的以為我是在作夢...
停頓了大概五秒鐘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當時還假笑隱藏內心的悲傷
呵呵^^"
不過現在都ok了啦!! 不要太讓我暈船 冷天氣不要讓我凍到受不了就好了
單位一切爽就好了...好好去那邊修養 隱居一下!!
大家也都安慰我說外島很涼啦!! 不用擔心^^ 本島來比較操咧!
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