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訓假的第二天...感覺跟當兵前的日子沒什麼兩樣
應該是很能適應當兵的日子吧!!!
這二十幾天的歷程.. 處處充滿新鮮感 有汗水 有歡笑 ..沒有淚水

當兵前...心情其實還漫緊張的
之前聽朋友說..裡面很苦悶 很煎熬 日子過的很慢
但當我進去體驗每分每秒時...這些事前的恐懼都被我一一打破
其實裡面只是沒有自由..其他方面都還OK
是我碰到的長官很好嗎!? 大概吧!!
連長 副連長 輔導長 士官長 排長 組長 班長...每個人都自己管理的方法
自己多去配合就覺得沒什麼..不要怕被罵 反正當兵就是會被罵啦!! 沒被罵過才可惜咧!!
長官伶牙俐齒...體驗一下才不虛此行啦!!

當有人被罵時...常常罵的很經典...我都在軍隊裡偷笑 也許是這樣軍隊裡不那麼苦悶吧!!

是我太樂觀嗎!? 大概!!

這二十幾天 還算有趣啦!!
我承認我是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