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dick 攝影團隊

越來越齊全越來越堅強...
雖然對於其他人可能還不夠...不過對於我現在而言已經綽綽有餘
上禮拜連買兩顆鏡頭...重傷了我的荷包..不過這可是我研究了半年多才買入的
我已經忍很久了~~~沒有人可以再抓住我><
請相信我!! 我會好好利用它們呈現出好的照片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跟鼓勵!!
聽到了媽!!(雙關) 呵呵..^^"


Pentax FA 35mm f2.0 + Pentax DA 12-24mm f4 ED

[Pentax FA 35mm f2.0]
是人家號稱的窮人鏡...c/p值非常高
漂亮的價格且擁有良好的性能...這顆曾經是大家瘋狂搶著要的一顆銘鏡
雖然現在有點退燒...不過它可是傳統單眼跟數位單眼都可以用的鏡頭...對我而言加分許多^^
而跟它差不多焦段的是[Pentax FA 31mm F1.8 AL Limited ]頂級定焦鏡 NT:28000(爆貴)
雖然它好到無可挑剔...不過C/P值真的太低 我有FA35就足夠了!!


FA35散景可是一等的!!^^(對焦點在眼睛上/f2.0)
不過紫邊現象卻是最大敗點..

黑白字間有紫色

[Pentax DA 12-24mm f4 ED]
這顆就不便宜啦!! 不過跟Nikon和Canon比起就便宜許多
裝於數位單眼機身等同於(12-24 *1.5=)18-36mm的超廣角視野...
拍攝建築物或山水風景可以給人很大的震撼...全新的感受
買了這顆...超級讓我興奮..等這顆等兩年多了^^(應該說等這焦段等了兩年多)
買到握在手裡就是說不出的感動..就差眼淚掛在臉上
前幾天到元智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可惜天公不作美 沒有藍天..






雖然建築物的直線會變斜線...但那是可以修正的 超廣角的視野就是不一樣...

不過超廣角拍人像時..盡量不要放在四角 否則會變形拉長@@" 如果你喜歡也是不錯的新感受!!

蛋的頭有明顯變形拉長..

雖然這張不是DA12-24這顆拍的...不過這張也是用超廣角拍攝 我的頭可以很明顯看到變形拉長...!!


未來...會不會還有新的衝動買其他鏡頭
肯定是...會!!!
不過大概一兩年後吧~~~等我開始賺錢吧!!^^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跟鼓勵!!^^ thx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