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打光師滾滾及豬


在東華大學外拍

這次很感謝大家的努力及認真付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會有這些作品!!
雖然作品風格跟之前大家討論的看法有些出入..
不過這次外拍還是能夠呈現出與以往大家不同的一面...這是我這次外拍的目標..
不同的情境或動作表情下搭配造型會有不同的氛圍與感覺...讓大家看看很不一樣的風格
感覺起來大家都很有潛力...
只要大家肯嘗試肯花心思花時間做不同打扮都可以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這趟花蓮行說起來我好像蠻自私的一頭只為了自己的目標..讓外拍過程中有些小不快...
說到這裡...我還蠻自責的!!!不過我很高興能夠聽到這樣的聲音...這樣我才能有改進的地方
希望能夠得到你們諒解啦!!! 不然我會很難過!!><

至於每張作品或每個人的呈現風格...有些人不喜歡有些人喜歡..
我很高興你們可以即時反應 要不然我會一直在同樣的一個點上轉圈圈
會讓我自己很迷惑在作品的好壞...
由衷謝謝你們的指教...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啦!!
每次作品或文章其實都很想聽聽大家的看法...不想被鎖在自己設下的圈套裡..
我非常需要你們!!

最終...還是謝謝你們的參與與支持
我會改進及再努力!!^^ thx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