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會買這支鏡頭呢!?


其實以前就很想買這支...直到5月1號才真正買到(可以說是搶到)
5月1號晚上衝去博漢區"映像專業攝影器材"...我可是剛從馬祖坐船回台
(9個多小時的船@@")
真佩服我的意志力跟行動力..
當晚問了很多家店 都沒賣...每個老闆都說缺貨缺很久囉!!!宇利也沒賣
直到去"映像"那家 本來不抱希望...隨便看看 竟然~~我以為我眼花啦!
for pentax~~竟然出現在我眼前...整個超興奮^^店裡也只剩一支而已..
其他nikon canon都還有..
pentax在台灣真的是小眾市場呀!!
但卻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這幾天把玩了一下...
對焦速度慢...自動對焦易迷焦...手動對焦是必須的
對焦時候筒身會伸縮...不是IF鏡頭...所以拍昆蟲可能會有點吃虧...
發色雖漫喜歡的...但倒是有點懷疑這隻顏色有點偏黃..
(希望是我的錯覺啦!!)
拍出來影像野蠻銳利的!!
散景很喜歡...^^ 很自然

花(手持拍所以稍模糊..沒調光圈主體周圍模糊掉了)

拿我姊超愛布丁狗家試試
孔雀

這幾天天氣都灰灰的...所以還感覺不出它的抗耀性強不強
等待之後的測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